欢迎来到邯山区张策实验小学!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首页->阅读专栏->校长寄语

校长寄语

   

  新的学期,新的征程,对我们可爱的学生来说,新学期是每个人成长历程中一个全新的起点;对我们可敬的老师来说,新学期是又一段辉煌事业的开始;对我们可亲的学校来说,它所引领的,必将是张策实验灿烂的每一天!俗话说:“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。”新学期开学了,同学们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。

     老师们、同学们,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,让我们一起努力,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,共同再铸张策实验新的辉煌!

     让我们用心记录下每时每刻的思考,记录下生命的感动,记录下真实的印迹。求真务实,创新进取,学习思考,实践探索。有一天,我们会发现:真正的教育家可能就在我们身边!

     背起行囊,迈开脚步,辛勤跋涉,去攀登书山的巅峰,饱览无涯学海的美好景色!学会做人、做事,就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。